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5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31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1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军火大量出口至中东和亚太; 2、在野党提交的内阁不信任案遭否决; 3、安倍赢了政治却输了经济; 4、大猩猩之死引争议·饲养员解读视频 美国:“哈兰贝”对孩子陌生; 5、大猩猩之死引争议 美国:男童母亲网络发文遭批; 6、大猩猩之死引争议 美国:母亲是否将受到起诉引关注; 7、美国:大猩猩之死引争议; 8、巴西轮奸案震惊全国:受害者讲述遭遇 民众游行声援; 9、瑞士:机器人托运行李 方便旅客出行; 10、老师捐肾给学生 8岁女孩获新生; 11、荷兰:记者探访智能办公楼; 12、荷兰:智能办公 节能与生态并存。(《国际时讯》 201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