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小植物与四个男人的情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30日 04: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植物与四个男人的情缘

图

空气凤梨是种什么植物?听说不用土也不用水,只靠湿润的空气就能生长,这是真的吗?种植它又会有着怎样的秘诀?运用了空气凤梨等植物进行造景的水草缸,听说是在水里建造一片森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绿色时空》一探究竟。

图

随着环境的变化,人们对于绿色植物的关注越来越多,空气凤梨作为一种能不靠土不靠水,只靠湿润空气进行生长的植物,最近颇受欢迎。本片介绍了空气凤梨爱好者——朱博辉和周易,两人从爱好出发,经过探索、种植、加工的过程,最终从空气凤梨中获得收益的故事。并由此引出了,利用空气凤梨等植物制作水草景观的李翔和初夏的故事。通过拍摄他们制作水草缸的全过程,展现了年轻人对绿色的思考。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29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4:09

视频简介:随着环境的变化,人们对于绿色植物的关注越来越多,空气凤梨作为一种能不靠土不靠水,只靠湿润空气进行生长的植物,最近颇受欢迎。本期节目介绍了空气凤梨爱好者从爱好出发,经过探索、种植、加工的过程,最终从空气凤梨中获得收益的故事。并由此引出了利用空气凤梨等植物制作水草景观的故事。通过水草缸造景爱好者制作水草缸的全过程,展现了年轻人对绿色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