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法网]重返福地巴黎 李娜塞纳河边出席宣传活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8日 07: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度大满贯冠军李娜27日回到五年前法网夺冠后捧杯留念的埃菲尔铁塔下,为自己家乡的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站脚助威。

作为武网的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当天和包括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总裁米基·劳勒、武网赛事总监易国庆、法国前法网冠军皮尔斯在内的众多嘉宾一起,揭晓了以其个人形象为主题的2016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全新系列海报,并向全球观众发出邀请。

活动现场首次播放了李娜出演的英文版武网赛事宣传片,她在片中动情地说:“武汉是我的家乡,也是我开启网球生涯的地方。网球给了我一切,我愿意把我的一切给予网球,让每一个平凡大众可以接触网球,享受网球,这或许就是我网球生涯的另一种延续,也是武网的初衷。”

诞生于2014年的武网虽然“年轻”,但由于赛事级别高(WTA超五巡回赛)、明星选手云集,短短两年间已成功跻身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三大网球赛事之一,对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普及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当天的活动在游船上举行,宽阔的甲板被别具创意地布置为一半为红土、一半为硬地的网球赛场,分别代表法网和武网,成为两个赛事合作关系的一种形象表达。李娜与皮尔斯隔网相对,用网球的交流传递着武汉和巴黎的友谊。

易国庆说:“武网一方面希望借助法网的平台,和全球网球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借这个机会邀请全球更多的观众、企业、媒体来到武汉,观看武网、开展合作;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能从具有百年历史的法网学习更多的赛事运营管理经验,并结合自身特点,创造独特的武网特色赛事,在武汉的国际化进程当中发挥我们独特的作用。”

与皮尔斯的“友谊赛”后,李娜和易国庆一同揭晓了赛事主题海报,启动了2016武网在全球的传播和推广。

作为WTA全球十大网球赛事之一,武网于每年9月底在武汉举行,冠军积分为900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8日 07:14

视频简介:北京时间5月27日,李娜重返福地法国巴黎,为2016武汉旅游巴黎行活动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