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感特区

《动感特区》 20160526 非常游学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6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6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8个家庭要围绕纸展开比拼,第一轮游戏神来之笔:8个家庭分为两队,队员们手手相连进行呼啦圈的传递,呼啦圈传到最后一名队员手里这名队员就可以出发拿笔写字,不断循环,率先完成一个字的队伍获胜;第二轮游戏巧搭纸桥:每个家庭利用8张彩色A4纸和一卷透明胶带来搭建一座高不超过10cm,长不短于20cm的纸桥,承载两箱矿泉水并且坚持5秒则挑战成功;最后一关挑战任务疯狂拼图:每两组家庭组成临时搭档进行两轮比拼,孩子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正确的钥匙打开箱子,并从箱子中取出拼图碎片,再由妈妈们去完成拼图的任务,整个比赛过程在指压板上进行。 (《动感特区》 20160526 非常游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