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法网]不敌斯托瑟 张帅止步法网女单第二轮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6日 07: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中国球员张帅面对21号种子、前赛会亚军斯托瑟,先后错失了首盘3-2和次盘2-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3-6/4-6告负,无缘32强。

[法网]女单第二轮:斯托瑟VS张帅 1

[法网]女单第二轮:斯托瑟VS张帅 2

澳网取得重大突破的张帅在淘汰沃斯科波耶娃后,又收获了个人在罗兰-加洛斯的首场胜利。她的第二个对手是双打搭档斯托瑟,澳洲人曾在2010年闯入法网决赛。两位球员此前还从未交过手。

比赛开始后,张帅首局就逼出两个破发点,不过斯托瑟利用出色的发球化解危机保发。而张帅在自己首个发球局双误送出破发点,斯托瑟把握住机会,2-0开局。落后的张帅此后两度破发得手,一度3-2反超。但她的优势未能持续,斯托瑟第6局回破,追平局分。后3局,张帅失误增加,只得到2分,第8局被破,3-6丢掉首盘。

第二盘,张帅顺利保发后,趁势破掉对手的发球局,2-0领先。但斯托瑟很快就取得回破,将局分追平。各自保发一局后,张帅在第7局又陷入被动,斯托瑟凭借底线的大角度调动,兑现破发点。张帅在第8局两次追成平分,但还是没能逼出回破机会。顶住压力保发后,比赛进入斯托瑟的发球胜赛局。张帅虽然很拼,但还是没能阻挡对手。4-6再丢一盘。过关的斯托瑟则将与早些时候过关的萨法洛娃争夺16强席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6日 07:23

视频简介:北京时间5月25日,2016年法网女单第二轮,张帅0-2不敌斯托瑟,止步女单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