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转出好人生:潘长江、闫淑平20年后再聚首重温《过河》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5日 14: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潘长江、闫淑萍再聚首重温《过河》

潘长江、闫淑平再聚首重温《过河》

在“转出好人生”的舞台上,潘长江老师和主持人毕铭鑫、付玉龙表演小品,热热闹闹唱唱跳跳,他将近60岁的年龄,仍然不怵任何一个年轻人,声音高亢,一抹脸一个包袱。他跟二十年前的搭档闫淑平老师合作《过河》,高嗓门喊起来“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熟悉的旋律响起,百分之八十的观众几乎可以合唱。

潘长江

《过河》首演是1996年,距离现在整整二十年了。潘长江的角色渐渐由扮演父亲的儿子变成扮演孙子的爷爷。让人欣慰的是,他一直活跃在舞台上,就像是生活在电视中的某一个邻居,或者是坐在办公桌对面的同事,不管你是喜是忧是哀是怒,他兹一出现总能把你逗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4:02

视频简介:《过河》首演是1996年,距离现在整整二十年了。潘长江的角色渐渐由扮演父亲的儿子变成扮演孙子的爷爷。不管你是喜是忧是哀是怒,他兹一出现总能把你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