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5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4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4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军机抵近侦察 俄召见美武官; 2、专家解读:危险!美军机或与客机相撞; 3、美军官渲染中俄战机拦截威胁; 4、珠峰登山季 2016登山季已有4人死亡 多人受伤; 5、珠峰登山季 高海拔登山 缺氧考验严峻; 6、珠峰登山季 挑战极限须理性; 7、珠峰登山季 虚拟现实技术 360度看珠峰; 8、珠峰登山季; 9、澳大利亚:约70头虎鲨聚集 场面壮观; 10、透明木头 强度更高; 11、凸显暴力元素?乐高玩具遭质疑; 12、叙利亚难民在苏丹 萍水相逢 苏丹人伸出援手; 13、叙利亚难民在苏丹 萨默尔一家的苏丹生活; 14、叙利亚难民在苏丹; 15、关注埃航MS804客机失事 埃及:埃方澄清有关客机爆炸的不实报道。 (《国际时讯》 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