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白族人家的寿宴 201605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3日 1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白族人家的寿宴

湖南省桑植县洪家关是白族人口占多数的乡镇,是宋元时期从大理迁徙而来的,白族文化传统保留得比较好,他们的衣着、建筑、饮食,基本上和大理白族差不多。本期乡土,走进洪家关的白族人家,听白族民歌、看他们跳的仗鼓舞、品尝地道的美食。

大口鲢鱼怎么烹调才好吃?地里挖的野藠头,手磨的豆浆,如何做出和渣来?腊肉为什么要用炭火来烤?湘西农家还有哪些美味?大排鼓、三道茶、还有地道的仗鼓舞、霸王鞭,老人的寿宴好热闹,本期乡土,走进桑植的白族人家,看当地独特的风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南省桑植县洪家关是白族人口占多数的乡镇,是宋元时期从大理迁徙而来的,白族文化传统保留得比较好,他们的衣着、建筑、饮食,基本上和大理白族差不多。本期乡土,走进洪家关的白族人家,听白族民歌、看他们跳的仗鼓舞、品尝地道的美食。 (《乡土》 20160523 白族人家的寿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