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605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2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2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杨德芳来自云南临沧,她的儿子三岁多的时候走丢了,儿子小的时候说过“我妈妈叫杨德芳,她在云南临沧”,为了这句话妈妈苦守临沧二十六年;袁卫康今年25岁,他因为年幼的一次贪玩被人贩子拐走,一个人流浪了18年,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杨华从小失去了父亲,她大伯待她视如己出,她非常尊敬她的大伯,98年的一场大洪水冲断了她和大伯的联系,她想寻找失去的父爱;骆牧渊是解放军原416团工兵连一班的战士,工兵连的战友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30年过去了,许多战友相继离世,令骆牧渊更加渴望能够与健在的战友们重聚。 (《等着我》 2016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