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一) 201605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1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一)

  由农业节目策划推出的《转出好人生》系列节目,是以“讲出好故事、转出好人生”为核心内容的综艺节目。选手们将通过“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兴功夫大比拼”三轮对决,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

  本期节目邀请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先生,姜昆先生一上场,全场观众欢呼雀跃,他亲切的与现场观众握手,他的眉眼还是小时候在电视中看到的那双眉眼,面对镜头,他的眼睛仍然灼灼放光,笑容也是招牌式的笑容,笑的末尾会发出很响亮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声音,精神气还是原来的精神气。姜昆先生说:“我真的是希望咱们所有喜欢说唱艺术,喜欢曲艺,喜欢民间艺术的人,都好好地听一听这二人转,是其意无穷,也是其乐无穷。”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5月21日18:05转出好人生(一),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1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毕铭鑫与付玉龙搭档主持,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毕铭鑫与嘉宾坐在一起“给选手点评”,而付玉龙则坐到观众席中监督起了“最不爱笑的观众”。不仅如此,付玉龙还现场挑战“中国好舌头”——以超快语速报幕,惊到众人。关小平表演二人转《包公铡侄》;潘长江大弟子:姚军。姚军与搭档小豆豆表演《大西厢》;转星”夫妻档王亮、小月,王亮献唱《天堂》。(《乡村大世界》 20160521 转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