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0520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广东:对口帮扶 脱贫攻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0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0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源市东源县是广东省21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记者来到花径村采访发现,几年前,这里的土房子条件艰苦,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2013年,驻村干部来到这里,建设一个新农村示范点,对64户村民,进行整体搬迁。地是免费的,资金由省、市财政资金辅助,每户村民的补助资金可达4万元,被帮扶村民只需再掏一部分资金,就可以住进新盖的房子。本期经济半小时为您讲述广东扶贫记! (《经济半小时》 20160520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广东:对口帮扶 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