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重症女囚 201605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0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错再错,被判重刑,身患绝症,危机四伏,脆弱的生命能否重获新生?敬请关注5月20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重症女囚》。

1

《乡村法制剧场》—《重症女囚》

打工妹宋湘玉轻信毒贩老邱的谎言,帮助他贩运毒品,被警方抓获,入狱时又检查出身患白血病,万念俱灰。重症收治中心主任魏巾帼心怀大爱,对宋湘玉精心救护,希望能从身体和灵魂上医治她。起初,宋湘玉并不领情,多次抗拒,同狱友发生冲突,甚至企图自杀。魏巾帼并不气馁,采用救人先救心的方式,找到宋湘玉的心结,用真情感化她。最终,化解了宋湘玉与父母间冰封的亲情,唤起了她内心的良知,改过自新,并举报了毒贩老邱的犯罪线索,帮助公安机关将贩毒其团伙一网打尽。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5年5月20日18点05分

重播 2015年5月23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0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打工妹宋湘玉轻信毒贩老邱的谎言,帮助他贩运毒品,被警方抓获,入狱时又检查出身患白血病,万念俱灰。重症收治中心主任魏巾帼心怀大爱,对宋湘玉精心救护,希望能从身体和灵魂上医治她。起初,宋湘玉并不领情,多次抗拒,同狱友发生冲突,甚至企图自杀。魏巾帼并不气馁,采用救人先救心的方式,找到宋湘玉的心结,用真情感化她。最终,化解了宋湘玉与父母间冰封的亲情,唤起了她内心的良知,改过自新,并举报了毒贩老邱的犯罪线索,帮助公安机关将贩毒其团伙一网打尽。(《乡村法制剧场》 20160520 重症女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