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漠绿洲 七星湖 201605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9日 16: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漠绿洲—七星湖》

七星湖,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境内的库布其沙漠之中,隶属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七处大小不一的湖泊在这一带星罗棋布,犹如夜空中的北斗七星,故而得名七星湖。这里曾经是风沙遍地的荒漠,经过当地人几十年的艰苦治沙、发展沙漠经济,如今的七星湖,变身为满目青翠、生机盎然的大漠绿洲。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到美丽的七星湖,看看当地人对沙漠是如何进行科学治理与利用的成功经验。

播出时间:2016年5月1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6:06

视频简介:七星湖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境内的库布其沙漠之中。这里曾经是风沙遍地的荒漠,经过当地人几十年的艰苦治沙,如今的七星湖,变身为满目青翠、生机盎然的大漠绿洲。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到美丽的七星湖,看看当地人对沙漠科学治理与利用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