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感特区

《动感特区》 20160519 非常游学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9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游学第一天王露苧发烧急坏了妈妈,但王露苧还是非常坚强很快归队。第二天大家来到东方盐城湖的白云书院,上午老城主教孩子们打太极,之后进行两轮游戏,第一轮游戏将八个孩子分成两队,分别是手心队和手背队,在茅山风情街上寻找贴有非常游学团标志的食铺,每队各有20个城市换取美食,吃到更多种美食的一队获胜,最终手心队获;第二轮游戏将八个小朋友每两人一组,前往一家食铺学习制作美食,并带回妈妈品尝,师傅将对二人的学艺进行点评并,胜出者获得城币,最终大家打平。最后八个家庭分两队进行运盐大战。 (《动感特区》 20160519 非常游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