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5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9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埃及航空一架客机从雷达上消失:在希腊发现疑似客机残骸; 2、埃及航空一架客机从雷达上消失:法国总统称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3、埃及航空一架客机从雷达上消失:埃航MS804客机失事过程回顾; 4、美军一架B-52轰炸机坠毁; 5、专家解读:B-52已“老”,美军为何延长部署? 6、时讯现场; 7、时讯发现:新型电子皮肤,可使机器有触觉; 8、时讯发现:“平流层客车”,空间探索新工具; 9、日本老龄化现状:养老院人满为患,护理员严重不足; 10、日本老龄化现状:“特别养护”,老人院的尴尬和无奈; 11、专家点评:日本老龄化现状。 (《国际时讯》 201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