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518 教你怎样选主粮:什么样的米最营养(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8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吃粗粮、吃糙米渐成时尚,和琳琅满目的精米相比,市场上的糙米是少之又少!本期节目记者来到北京西北郊的一家粮食加工厂。工厂负责人高志丰介绍说,工厂库房储存量是800吨,糙米10吨,胚芽米5吨,剩下的700多吨,当然全都是精米了。糙米经过碾米机的碾压,磨掉表面的糙米皮。每碾压一次,米就会更白一点。碾完的米再通过色选机挑出其中的异色粒和碎米粒。经过几次碾压和抛光后形成精制白米。精制白米表面往往晶莹光滑,颜色比糙米白了很多。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消费主张》 20160518 教你怎样选主粮:什么样的米最营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