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518 妻子的秘密(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8日 2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2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10月26日,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村民丁某说自己家里出事了,原来丁某晚上回家倒头就睡,半夜被一股刺鼻的气味惊醒,他跑去开窗,突然被煤气瓶绊倒,好好的煤气瓶怎么会在自己的卧室呢?丁某醒来发现妻子余某不在自己身边,儿子也不在家。于是他怀疑是妻子做的这件事情,警方调查发现这件事情不是简单的家庭纠纷。妻子承认了这件事情,那么妻子为什么那么痛恨丈夫呢?原来妻子是发现了丈夫有婚外情,自己还涉赌,所以衍生出了杀死丈夫的想法。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518 妻子的秘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