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05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8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008年就任美国总统的时候,奥巴马曾经许诺说他要结束他的前任小布什总统在任内所发动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但是差不多两个任期过去了,现在距离他离开白宫还有8个月时间,但是奥巴马不仅没有完成他自己的承诺,反而可能会最终成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个两个任期内每一天都在对外用兵的总统。奥巴马是特殊的“战时”总统,他试图规范美国的“反恐战争”,但是尾大不掉,开战容易结束战争难; 2、5月17号,美国大选共和党的参选人特朗普接受了路透社的独家采访,在采访当中,特朗普谈到了朝鲜的核问题,他表示愿意和金正恩面对面的谈话。特朗普对朝政策或许会有突破,力主收缩,商人特朗普正确评估美国实力,美国忍耐换来半岛长久驻军理由。 (《环球视线》 2016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