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517 追踪肇事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8日 0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0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12月15日中午,徐州市云龙区交警队接到一个交通事故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面包车撞伤,面包车还逃逸了。接警后,交警通过调取的监控录像结合报案人的叙述,认定面包车全责,并联系了面包车主桑贤历。桑贤历称自己并不知情,认为店里伙计潘建喜很有嫌疑。潘建喜一直不能到案使得王东的医药费没有着落,桑贤历迫于压力只得按法院判决要求支付了赔偿款,但还是认为自己很冤枉。潘建喜被抓捕后,桑贤历与潘建喜就赔偿责任事宜产生了矛盾,在执行法官的劝说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由潘建喜偿还桑贤历之前所支付的赔偿款。 (《经济与法》 20160517 追踪肇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