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517 浙江德清:春笋 春茶 春财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7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2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区,生产山茶历史悠久,早在唐代就列为上品,而黄茶“莫干黄芽”正是其优质特产。当地年近5旬的康如忠,早在90年代便看准商机开始创业,他承包几百亩的山林,潜心钻研“莫干黄芽”的炒制方法,在焖黄、杀青、炒制等环节创新,令茶叶色香味俱佳,并在国内比赛中获奖,成为当地有名的茶王,如今茶厂年收入几百万元。而同样是德清县的严桂兴通过种植春笋,一年的净利润能达到20万元左右。 (《生财有道》 20160517 浙江德清:春笋 春茶 春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