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517 “突击-2016”山地比武纪实(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7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烈日炎炎,位于滇东山岳丛林地带的某综合训练基地俨然盛夏时节,由昆明民族干部学院组织的连续两昼夜不间断高强度的“突击-2016”山地战技术比武正在上演!在海拔超过2500米的山岳丛林地进行不间断比武,受自然环境的影响非常大。艰险的比武环境是实战化背景的重要基础,而滇东的山岳丛林地给队员们带来的挑战更是非同小可。“宁可累倒,决不投降。”当所有参赛队员都聚集于总结表彰大会现场,胜败已经不再重要,无论是冠军还是被淘汰的人都感到获益良多,“突击-2016”山地战技术比武邀请赛的大胆尝试引发了大家对未来军官培养模式的思考。 (《军事纪实》 20160517 “突击-2016”山地比武纪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