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516 荧幕外的难解纷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6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6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9年上映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有一段店小二陈六和老板麻子的对话,跟钱有关。电影的情节是虚构的,而在现实当中,正因为钱的原因,当初拍摄出品这部电影的两个最关键的人物,也是一对好朋友——导演和制片人之间,打起了官司。这对好朋友就是中国电影界的两个传奇人物——著名导演张艺谋和电影制片人张伟平。按照约定,该影片在中国境内的票房收入,减去宣传费用,剩下的三方平均分配。按照估算,三方应各分到至少1500万元。张艺谋称,至今他仍未收到这部分分成。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目前还没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济与法》 20160516 荧幕外的难解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