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原来如此(停播)

《原来如此》 20160515 难融的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5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5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冰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尤其在我国北方地区,每到冬季,河流一夜之间被冻成了冰河。窗户上总能凝结出美丽的冰花,它们形态各异,变幻无穷。艺术家能使用数吨重的冰块,堆砌起一座座庞大的冰堡垒,重现童话里的世界。甚至有人能用冰块制作出一辆会跑的汽车。然而当这些纯洁美丽的冰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地方,瞬间就会引起灾祸的发生。凝结在道路上的冰大大降低了路面的摩擦力,在这样的冰路上,汽车无法有效地刹车和转向,一起起严重的车祸就在冰面上瞬间发生了。本期节目中,马笑舒和宁原将深入城市的各个角落,寻找威胁交通安全的结冰场所,通过实验,探索快速融冰除冰的有效方法。 (《原来如此》 20160515 难融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