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揭秘科莫多巨蜥(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5日 1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图

在上千万种生物中,有些物种还未被发现、有些物种正在形成,还有些正在灭绝。本期节目介绍的是号称恐龙活化石的冷血杀手——科莫多巨蜥,它们是如何在世界上存活了数百万年?它们又是如何能够咬死、咬伤比它们体积大好多的水牛的?如此庞大的科莫多巨蜥究竟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图

目前,世界上的生物物种正在以每天几十种的速度消失。这是地球资源的巨大损失,因为物种一旦消失,将永不再生。并且还会通过食物链引起其他物种的消失。那么,我们节目介绍的这科莫多巨蜥是如何在世界上存活了数百万年?它们又是如何能够咬死、咬伤比它们体积大好多的水牛的?如此庞大的科莫多巨蜥究竟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我们下期节目再揭密。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15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5日 19:27

视频简介:在上千万种生物中,有些物种还未被发现、有些物种正在形成,还有些正在灭绝。本期节目介绍的是号称恐龙活化石的冷血杀手——科莫多巨蜥。科莫多巨蜥是在世界上存活了数百万年,能够咬死、咬伤比它们体积大好多的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