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05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3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3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期南海仲裁案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热点,对于菲律宾单方面提请的南海仲裁是违反国际法的,更是无视历史。中国对南海诸岛以及相关海域有着无可争辩的历史性权益,其他域外国家对南海的不合理企图是根本站不住脚的。5月12日,外交部长王毅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会议通过《多哈宣言》,《宣言》强调,阿拉伯国家支持中国同相关国家根据双边协议和地区有关共识,通过友好磋商和谈判,和平解决领土和海洋争议问题,强调应尊重主权国家及《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缔约国享有的自主选择争端解决方式的权利。(《环球视线》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