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605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3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3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马英九称对自己的“政治追杀”已经开始。马英九表示看到这些指控感到意外,称自己在任时非常守法,也一直自我限制权力的滥用。此前,台北地方法院审理了民进党籍民意代表柯建铭,对马英九涉嫌教唆泄密罪的控告,随后“扁系”色彩浓厚的律师皇帝颖也在部分“台独”团体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向台北地检署及特侦组高发,指控马英九涉及“大巨蛋图利案”、“泄密案”、“财产来源不明”等三大案,并向检方申请在马英九卸任后将其限制出境,以及证据保全。 李登辉声称“九二共识”不存在,还说一个中国原则造成台湾经济滑坡,蔡英文应借此机会好好检讨过去走的路对不对。对此,马英九方面反驳称“九二共识”历史事实难否认,李登辉恣意否认历史事实,非但改变不了历史,恐怕反会使人感觉不敢面对自己的过去。(《海峡两岸》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