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 “绑架”骨灰盒 201605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3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尸骨未寒,骨灰盒离奇失窃;接二连三,墓地里藏着怎样的玄机?敬请关注5月13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绑架”骨灰盒》。

1

《乡村法制剧场》—《“绑架”骨灰盒》

李秀清的丈夫张爱民因病去世,本还处在伤心中的家人突然收到一封信,这才得知刚刚下葬的张爱民的骨灰被人偷走,并向他们勒索5000块钱。李秀清决定拿钱买平安,却拦不住女儿张丽丽去报了警。警方排查到曾与张爱民有过矛盾的邻居刘刚,却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了偷骨灰盒的另有其人。经过调查蹲守,警方终于在他们再次作案的时候,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5年5月13日18点05分

重播 2015年5月16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3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丽丽的父亲病逝,丧事办完没多久,地里的坟却被人刨了,骨灰不翼而飞。接着家里收到不明信纸,上面说明要骨灰就得拿五千元来赎买。丽丽要报警,但是母亲却从中制止,认为“绑匪”知道情况会把骨灰倒掉,而且对已死的老伴名声不好。事情陷入僵局,丽丽决定找出“绑架”骨灰盒的人。 (《乡村法制剧场》 20160513 “绑架”骨灰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