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512 旅游购物,能全面无理由退货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2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2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3月,上海的林先生在携程网上预定了昆明—普洱—九乡—西双版纳六日五晚跟团游,旅游中却被强制消费。对旅游购物实行全线无理由退货,在美国、欧洲、日本这些成熟旅游市场早已是一个行业惯例。“无理由退货”一直是美国零售业的一个特色,根据美国零售商组织多年的研究发现,商家的退货政策如果有利于消费者,销量就会出现成倍增长。在英国,除了某些食品外,一般的商品,顾客都有14天到28天的无理由退货保障期,无理由退货的前提是商品没有被损坏。本期节目记者进行旅游购物,对全面无理由退货进行调查。(《消费主张》 20160512 旅游购物,能全面无理由退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