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5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2日 2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2日 20: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央军委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 2、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从身边人中找榜样 用身边故事当教材; 3、“新体制 新职能 新使命”大讨论 规范化管理 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转型; 4、行进在强军路上 第39集团军:精准管理 让重装师轻装前进; 5、徐建国:驰骋沙场尽显铁甲雄风; 6、护士节:看不到你的面容 却看到了你的微笑; 7、海军一架飞机在夜间训练中失事坠毁; 8、西藏丁青地震 官兵紧急救援; 9、抗战史诗《血肉筑长城》手稿入藏军博; 10、以色列将部署便携式射击机器人。 (《军事报道》 201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