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鹿科“三兄弟” 比比谁赚钱 201605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0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鹿科“三兄弟” 比比谁赚钱 20160510

高矮不齐三兄弟,比比谁的本事大;能跳善跑身形像,同属鹿科是一家。

鹿、麂子、林麝,它们各有高招,都能博得养殖户的喜爱。至于说谁的本事大,这个,还真不好评!不过业内专家说了,这些鹿科的动物都属于特种养殖,只能在符合当地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合理开发利用,而且还要承担养殖的市场风险和技术风险。看着别人挺赚钱,真实践起来可要先过各种难关。《每日农经》给您快乐,给您经验,也希望您慎重投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高矮不齐三兄弟,比比谁的本事大;能跳善跑身形像,同属鹿科是一家。今天这三兄弟就来到每日农经的擂台,来到射洪的养鹿基地“一比高下”,看谁的本事大,谁最招人青睐。鹿、麂子、林麝,它们各有高招,都能博得养殖户的喜爱。至于说谁的本事大,这个还真不好评!不过业内专家说了,这些鹿科的动物都属于特种养殖,只能在符合当地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合理开发利用,而且还要承担养殖的市场风险和技术风险。看着别人挺赚钱,真实践起来可要先过各种难关。 (《每日农经》 20160510 鹿科“三兄弟” 比比谁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