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510 远征前夕——征战澳洲的枪手(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0日 2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2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澳大利亚陆军轻武器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中国人民解放军的14名参赛队员即将赴澳参赛。澳大利亚陆军轻武器技能大赛是由澳大利亚国防部组织的国际著名赛事,从1984年开始,每年组织一届。本届大赛计划于5月份举行。包括中国、美国、英国等十八个国家20支队伍参赛。参赛的武器为各国现装备的步枪、机枪、手枪、狙击步枪。在特种兵比武中屡屡获奖的侯国领和“金牌射手”张涛作为狙击组合,将参加这次比赛中的狙击枪课目。他们是怎样精准估测风力、温度、湿度对弹着点的影响,远征备战中他们又经过了怎样特殊的训练,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军事纪实》 20160510 远征前夕——征战澳洲的枪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