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让人刮目相看的“招财鱼” 201605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9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变幻莫测跳跳鱼,难以抗拒抗浪鱼,颜值超高胭脂鱼,刮目相看新魅力。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其实有不少我们熟悉的农产品在发展变化的过程中往往会展现出新的魅力来,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今天我们就选取了其中的一些极有魅力的鱼呈现给大家,它们在原有的魅力上又增添了新的魅力,经过人们的深入挖掘和创新经营又展现出新的魅力,真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9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跳跳鱼又叫弹涂鱼,它能在滩涂上快速跳跃,精致的鱼鳍上布满天蓝色的条纹;抗浪鱼因为稀小而更加名贵,一个湖一年没几斤,价格最高达更至一公斤1万元;胭脂鱼身体发红,体侧有1暗红色纵带,有些像古代用的胭脂颜色,因此得名胭脂鱼。这种胭脂鱼生长于中国长江水系的中上游,对水质有很高的要求,因此非常珍贵稀有。(《每日农经》 20160509 让人刮目相看的“招财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