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迷淘天下(停播)

《军迷淘天下》 20160508 东北老航校的燃情岁月之红鹰展翅的幕后秘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8日 18: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8日 18: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红鹰展翅》是新中国拍摄的第一部关于东北老航校的电影,可以说,这是开启东北老航校历史的一把钥匙,也是一个捷径。为了讲述拍这部电影的创作故事,我们在北京找到了一位重量级的专家,也是电影《红鹰展翅》的创作参与者:佟翔天。走进佟老的家,犹如走进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小世界。佟老是八一厂一级特技美术设计师,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闪闪的红星》、《大决战》的特技设计就是他亲手操刀的。《红鹰展翅》,一部关于飞行与天空的电影,一定也离不开特技的展现。(《军迷淘天下》 20160508 东北老航校的燃情岁月之红鹰展翅的幕后秘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