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它们靠强悍带来财富 201605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4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504)它们靠强悍带来财富

沙河水深藏秘密,深藏不露专吃鱼,吃鱼吃出致富路,水中搜寻稀罕物。

在农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发现并培养它们的野性往往就是凸显品质、占领市场、获得财富的好办法。所以,今天的节目里,你就能看到为什么完整的一条鱼放进池塘后再拿上来就会只剩下一副骨架?为什么在人们眼中温顺又安静的娃娃鱼何以瞬间变得凶猛可怕?今天我们就去好好了解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4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农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发现并培养它们的野性往往就是凸显品质、占领市场、获得财富的好办法。所以,今天的节目里,你就能看到为什么完整的一条鱼放进池塘后再拿上来就会只剩下一副骨架?为什么在人们眼中温顺又安静的娃娃鱼何以瞬间变得凶猛可怕?今天带您去好好了解下甲鱼和娃娃鱼。(《每日农经》 20160504 它们靠强悍带来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