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美丽中国乡村行

[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沂南常山庄 201605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4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沂南常山庄

《美丽乡村快乐行》五一特别节目在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山东省沂南县常山庄村搭建乡村舞台,通过美丽队与快乐队的现场PK,反映智圣故里、红嫂家乡山东省沂南县的美景、美食、美人、美物产,体现沂南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推介擂台赛”的形式,串联整台节目。

美景:沂南素有“齐鲁敦煌”的美誉,近些年,沂南县建设美丽乡村,涌现出了竹泉村、常山庄、智圣故里等多张旅游名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显著,打造出了以红色主题旅游、休闲发展旅游为主导的沂南模式。

美食:沂南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还是全国首批健康养殖县,六姐妹煎饼闻名遐迩,沂蒙红枣、黄瓜、炸全蝎等特产美食让这里美味独具特色。

美人:常山庄村村书记李凤德,致富不忘众乡亲,将常山庄打造AAA级旅游景区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吸引200多个摄制组前来拍摄。

体验:广场舞、唱红歌。沂南是全国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被誉为山东的“小延安”,现场将由两队队员与现场观众互动唱红歌,感受沂南丰富的红色文化。

线路:沂南县红色影视基地湖边广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4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炫民族风》 演唱:全体演员;2、《渡情》 演唱:白加黑组合;3、《九儿》 演唱:陈曦;4、《风含情 水含笑》 演唱:李星;5、《唱支山歌给党听》《万泉河水清又清》 演唱:地三鲜组合;6、《出师表》选段 表演:山东省沂南县第二小学;7、《带着草帽唱山歌》 演唱:草帽姐;8、《雪山姑娘》 演唱:蒙克;9、《大笑江湖》 演唱:李光曦;10、《力量与美》 表演:蓝冰之恋组合;11、直挂云帆+单手顶 表演:汪洋;12、超级大转轮 表演:祥云兄弟组合;13、照镜子 表演:陈小双 陈大双;14、春到常山庄 表演:草帽姐 等;15、《梦里戏里》 演唱:刘熙宏。(《美丽乡村快乐行》 20160504 走进沂南常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