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0504 王俊:梦筑南澎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4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4日 2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一个步入军营的人都怀揣着一个建功立业的梦想,渴望拥有更多更好的舞台,施展才华,体现价值。故事的主人公王俊,在南海某海防团是各方面都响当当的过硬连长,个人考核成绩是全团最好的,所带连队所得荣誉也是最多的,就在他即将被选调机关任职的时候却做出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主动申请调到全团最艰苦最偏远的南澎岛连。在刚入伍是,由于资历不够没能调到这个充满考验和荣誉的地方,但是却在他心中扎下了根。再次踏足这个地方,让他离梦想更进一步,在王俊身上体现了当代军人特有的情怀和价值追求。 (《军旅人生》 20160504 王俊:梦筑南澎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