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食尚大转盘

[食尚大转盘]人参猪与跑山牛 201605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2日 0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主持人追、游客抢,只为寻找雪域高原的绝世美味!上刀山下火海,贵州苗族有绝技!跑青山、游草海,苗族山水育好牛!什么意外让大家触目惊心?刀刀利刃、步步揪心,登顶刀山更有惊心动魄!二刀肉、过水肉、回锅肉,传统下饭菜还有啥绝招?青山草海、罐闷牛肉,贵州苗族的跑山牛如何演绎国宴上的经典菜?5月1日21:17分《人参猪与跑山牛》,敬请收看。

食尚大转盘:人参猪与跑山牛

食尚大转盘:人参猪与跑山牛

食尚大转盘:人参猪与跑山牛

食尚大转盘:人参猪与跑山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2日 0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藏林芝县以藏香猪猪肉制作的各式菜品的品牌越传越广,推动藏香猪的养殖业的迅猛发展。主持人追、游客抢,只为寻找雪域高原的绝世美味!上刀山下火海,贵州苗族有绝技!天苍苍,山茫茫,肥羊壮牛满山冈。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盘石镇境内的“黔东草海”,这样的美景令众人折服!跑山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将中山牛打造成西南地区原生态地标性农产品。跑青山、游草海,苗族山水育好牛!刀刀利刃、步步揪心,登顶刀山更有惊心动魄!二刀肉、过水肉、回锅肉,传统下饭菜有绝招。青山草海、罐闷牛肉,贵州苗族的跑山牛演绎国宴上的经典菜。(《食尚大转盘》 20160501 “人参”猪与跑山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