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我院参演2016“五月的鲜花”大学生在央视联排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2016年05月02日 15:47 A-A+

4月25日、26日,根据“五月的鲜花”导演组安排,我校23名大学生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连续参加了2016年“五月的鲜花”筑梦青春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的多次联排。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彩排,完成了各项彩排的阶段性任务。

连日来,我校大学生先后与中国政法大学、湖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合作进行了诗朗诵《榜样的力量》、《忠诚的灵魂》、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3个节目的彩排。我校大学生统一身着红色短袖,白色长裤,佩戴校徽,在现场导演的调度与指挥下,迅速与其他高校的参演大学生融为一体。经过几次紧张的联排后,我校大学生在领诵、集体朗诵和舞台动作等方面与其他高校大学生均十分默契,实现了良好的演出效果,赢得了央视导演的肯定。

艺术学院时章建同学说,能够来到中央电视台录制“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我感到非常幸运和激动,我们二十多位同学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刻苦排练,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各项演出任务,在央视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井冈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荣誉。

根据“五月的鲜花”导演组安排,接下来,我校大学生还将参与手语《小梦想,大梦想》等节目的彩排。4月30日晚,本届“五月的鲜花”筑梦青春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正式进行录制,并将于5月4日晚在央视精彩绽放。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四”特别节目,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我校此前分别于2007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参加了四届。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