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五月的鲜花,我们来了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大连艺术学院2016年05月02日 14:53 A-A+

怎样的耀眼舞台令全国大学生梦想汇聚;

怎样的知名栏目邀请我院作为全国首家民办高校代表登台演出;

怎样的晚会让我们聚焦全国数亿青年人的目光;

是机会,是梦想,是荣耀!

太不可思议了,一切即将启航!

  五月的鲜花是神奇的七彩花

五月的鲜花舞动我们的喜悦

五月的鲜花讴歌我们的热情

五月的鲜花装点我们的青春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大型全国大学生文艺演出,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六届。该活动每年五月举办,在全国范围内邀请20余所高校参加演出,大连艺术学院是首家参与的民办院校。

 

学院舞蹈团和合唱团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将登上舞台,参加2016年《五月的鲜花》 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

昨天上午,学院领导向进京的参演师生举行欢送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艺人的重托,珍惜此次演出机会,刻苦排练,在央视的舞台上展现大艺学子的风采。

  在进京的高铁上我们一路前行

  我们顺利抵达北京,到达央视的演播大厅

  在央视的舞台上我们展现大艺人的风采

昨天晚上学院舞蹈队已抵达北京演出现场,进行紧张的排练,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完美表现。

  提前透露一下,学院合唱团近期也会赶赴北京哦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