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605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1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1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五年前,美国发动两场战争,在伊拉克战争还没结束,利比亚战争却已打响。五年后,中东北非地区的局势混乱,奥巴马即将结束任期,面对媒体,他也承认发动利比亚战争是他任内最大的政治错误。美国对于中东政策不断摇摆,是坚决反恐还是趁机扩大利益,是美国政局当下所深思的。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五年过去,叙利亚乱局远远没有平静下来,这场战争的溯源就是美国对中东政策的失误。叙利亚战争可说是一场外战,各种势力汇聚于此,导致整个中东局势陷入重重战争迷雾之中。美国的领导地位始终与中东局势联合在一起,中东地区有着独特的历史背景,沿着特定的轨迹发展,任何外部干预都会证明带来的只有乱局。(《世界周刊》 201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