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停播)

《过把瘾》 20160501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走进嵊州(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1日 1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1日 1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民间演艺组合《春潮如歌》; 2、越乡山歌对唱《舌尖上的嵊州》; 3、越剧音乐快板《美丽村嫂美心灵》; 4、豫剧《七品芝麻官》 选段 表演:金不换; 5、歌伴舞《古戏台前的乡情》; 6、京剧《红灯记》选段 表演:张馨月; 7、越剧《情探》选段 表演:陈飞 吴凤花; 8、黄梅戏《遥指杏花村》选段 表演:黄新德; 9、越剧《沙漠王子》选段 表演:赵志刚; 10、越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表演:陈湜; 11、歌伴舞《华堂 我的家》。(《过把瘾》 20160501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走进嵊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