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605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1日 2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1日 21: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民粹主义是反对部分精英来主导相应的社会利益的,意味着推翻精英的统治,采用“人民自决”的方式来选择自己的道路; 2、民进党幕后操纵台湾民粹,助长“仇中反中”情绪。民进党夺权,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诉诸民粹,诉诸“台独”的神主牌,用“台独”这种所谓的“政治正确”,凌驾于一切既有的法律和规矩; 3、民进党幕后操纵,让公民团体与学生站到前面。公民团体与学生的无法无天,就是民主变民粹,人权变特权。公民团体与学生闹事能绑架台湾重大政策的演变; 4、民进党玩弄手段对青年观念的影响。陈水扁执政“去中国化”,调整课本内容,对学生洗脑。民进党成立网络部,与民众即时互动,抓住舆论和宣传主动; 5、2016领导人选举,民进党胜选与操弄民粹有关。民进党出身街头,行事风格草根,而国民党偏向精英政治; 6、学者:操弄民粹煽动负面情绪,会给执政党带来危机。第一:严重影响未来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台湾沉默的大多数认为两岸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但是声音出不来; 7、操弄民粹是把双刃剑,第二个危机是对执政党执政产生影响。当执政考虑台湾岛内经济和民生时,玩弄民粹,往往伤及自己; 8、两岸民众共同抵制民进党操弄民粹。看到真实的世界,看到真实的大陆。(《海峡两岸》 201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