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 “冷血杀手”这样换来财富 201604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429)“冷血杀手”这样换来财富

面目狰狞味道好,性情凶猛价值高,鳄鱼养殖巧开发,看看都有啥门道。

鳄鱼长得面目狰狞令人厌恶,但是它的味道却好极了,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品尝。这家伙性情凶猛令人畏惧,但是它的开发价值却极高,吸引了不少人去饲养它。那么这家伙的身上究竟藏着什么样的吸引力呢?今天咱们就一睹它的真面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鳄鱼面目狰狞、生性暴戾,号称是自然界最凶残的冷血杀手之一。但是它们吃起来的味道却是好极了,除了煲汤外,鳄鱼各部位的肉还可以红烧或清炒成各种菜肴。同时它的开发价值也很高,吸引很多人去饲养。鳄鱼养殖首先是一个环境要适应,主要分布在热带、亚热带,也就是南方比较适合一些,另外一个的话,它的整个的养殖过程中还有一定的技术含量的,如果养殖这一关过不了的话,风险相当大的。(《每日农经》 20160429 “冷血杀手”这样换来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