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女村官的选票 201604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明争暗斗,风波不断;人前人后,是非难辨;众口难调,谁来做主?敬请关注4月29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女村官的选票》。

1

《乡村法制剧场》—《女村官的选票》

村里的老主任,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在担任村主任的职务。村会计和马三都想参与竞选,而村里的大学生村官王慧面临着回城,还是继续扎根乡村的人生选择。村会计和马三都十分想当村主任,积极筹备竞选,在老主任的动员下,在村民的挽留下,大学生村官王慧决定参选新任村委会主任。而在选举时,村里的1000多万占地赔偿款的发放和使用成为村民关注的焦点。王慧的把这笔钱投资办厂,让村民不离乡打工并按期分红的方案战胜了前两者简单分钱的方案并最终获得了更多村民的支持,王慧最终当选。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5年4月29日18点05分

重播 2015年5月2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村里的老主任,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在担任村主任的职务。村会计和马三都想参与竞选,而村里的大学生村官王慧面临着回城,还是继续扎根乡村的人生选择。村会计和马三都十分想当村主任,积极筹备竞选,在老主任的动员下,在村民的挽留下,大学生村官王慧决定参选新任村委会主任。而在选举时,村里的1000多万占地赔偿款的发放和使用成为村民关注的焦点。王慧的把这笔钱投资办厂,让村民不离乡打工并按期分红的方案战胜了前两者简单分钱的方案并最终获得了更多村民的支持,王慧最终当选。(《乡村法制剧场》 20160429 女村官的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