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604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少年》打造青春片新模式,欧豪郭姝彤组成“罪”佳情侣。《谁的青春不迷茫》主创回母校,刘同回应青春片偏见。独家聚焦:银幕校服女神,谁是你的最爱。冯小刚,濮存昕现身捧场舞台秀。吴奇隆布局多领域,运动调节最佳状态。巩俐减产不求数量,放假沉淀感受生活。一周影情大数据出炉。林更新,张静初《快手枪手快枪手》携手欢乐闯江湖。《大唐玄奘》请“象”上船。杨祐宁新片置身监狱遇挑战。林诣彬告别“速激”家族,携手“星际迷航”再出发。《季春奶奶》演绎济州岛祖孙情。喜剧片《真爱满屋3》定档6月3日印度上映。 (《中国电影报道》 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