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0428 迷失黎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8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11月11日,23岁的齐丽遭遇了人生中最沉痛的打击。这一天,原本是齐丽结束单身,步入婚姻殿堂的好日子,可是,这一切的美好却因为新郎的突然消失,全都化为了泡影。新郎汪生虽然表面上看,他还是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前些年因为投资失利,欠下了数万元的外债,眼看婚期将至,他觉得自己没办法给女朋友一个稳定的、幸福的生活环境,心里越来越觉得烦闷。但齐丽丝毫不计较这些,从来没给汪生提过物质方面的要求,汪生觉得自己应该给女友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但没有钱怎么办呢,汪生选择了走上绑架勒索的邪路。 (《一线》 20160428 迷失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