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428 馄饨 葱油拌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8日 19: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9: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馄饨: 材料:芹菜 肉馅 橄榄油 黄酒 生抽 芝麻油 胡椒粉 做法: 1、 将芹菜末用纱布包住挤干,和肉馅和在一起; 2、 在肉馅中加入橄榄油、黄酒、生抽、胡椒粉和匀; 3、包馄饨,将长边朝上窄边朝下,放适量的馅儿后上下对折,拇指窝一个小 边儿后,食指拖住后边,捏住馄饨皮左右两边往中间一弯粘合住即可; 4、锅中煮开水,下入馄饨,待馄饨飘起就好了; 5、 最后在碗中加入芝麻油、生抽,盛入馄饨,用开水冲汤即可。 葱油拌面: 材料:小葱 洋葱 京葱 鲜贝露 油 芝麻油 盐 白糖 做法: 1、小葱取葱白部分,将葱白从中间剖开,这样葱味更易出来; 2、洋葱半颗、京葱一根取葱白部分切丝,姜切片; 3、 锅中倒油,在油温不算高时下入洋葱丝、京葱丝和一半小葱炸至焦黄,加 入少许盐、辣椒; 4、将炸好的葱和洋葱滤除,放入碗中; 5、油再次倒入锅中,将剩下一半小葱下锅炸制; 6、烧水下面; 7、将葱油和炸好的葱丝放入面中即可。 (《回家吃饭》 20160428 馄饨 葱油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