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604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7日 2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7日 2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 第五集 请让我帮助你:可乐无意中弄坏了童童给妈妈的生日礼物,童童愤然离去。为了得到童童的谅解,可乐向小精灵求助。他们变成造型师陪可乐一起来到了学校,目的是助童童顺利当选“微笑地球”的形象大使,可来到现场他们才发现童童花粉过敏了,想一想当机立断让哎呦喂把可乐扮成了女孩代替童童参选,就在离胜利一步之遥的时候,可乐的假发脱落了,主持人宣布取消童童的参赛资格,可乐情急之下说出了替童童参赛的理由——为流浪小动物募集疫苗的资金,他的真诚打动了评委也感动了童童,最终童童得到了“微笑地球”的特别奖,可乐也得到了童童的谅解和友谊。(《大风车》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