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0426 顶天立地的兵 石龙山:永不止步的跋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6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6日 2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石龙山,辽宁省阜新县人,现任北部战区某通信团二营六连外线维护分队分队长,一级军士长。从军25年来,他一头乌发变成满头白发。对他来说,国防线缆是一份镌刻着使命的责任,也是连接着他军旅之路的线段。为了成为合格的通信兵,他天天呆在潮湿、缺氧的坑道中琢磨设备,读了十本专业书籍。2001年,磐石遭受百年不遇的洪灾,光缆大面积损坏。为了架设线杆、抢修光缆,他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水流湍急、冰水混合的洪水中,最苦、最累、最难、最脏的活他都抢着干。那时候,很多战友都叫他“铁人石龙山”。 (《军旅人生》 20160426 顶天立地的兵 石龙山:永不止步的跋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