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麦积 201604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6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麦积》

花牛苹果主产于甘肃省天水市的麦积区。麦积地处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雨量适中的黄土高原产区,苹果种植在海拔1000到1700米范围之内,它的特点是土层深厚,特别有利于果树的发育,另外,这个地方没有工业污染,非常适合花牛苹果的生长。本片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麦积区的特色农产品-花牛苹果,及其确保质量安全生产与监管的情况。

播出时间:2016年4月2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6日 2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花牛苹果主产于甘肃省天水市的麦积区。麦积地处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雨量适中的黄土高原产区,苹果种植在海拔1000到1700米范围之内,它的特点是土层深厚,特别有利于果树的发育,另外,这个地方没有工业污染,非常适合花牛苹果的生长。本片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麦积区的特色农产品-花牛苹果,及其确保质量安全生产与监管的情况。(《农广天地》 20160426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麦积)